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兆诺建材公司成立于2011年,是一家集专业研发、生产、营销、技术咨询、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企业实体。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/ 关于我们 / 企业文化

企业文化

culture

兆诺建材自成立以来,始终顺应改革和发展的大势,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不断历练、成长,在实现企业自身跨越式发展的同时,不断带领着行业实施结构调整和资源整合,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。

回首多年的发展历程,在企业治理、投融资管理、品牌培育、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有着深厚的积淀,这是兆诺建材成功走到今天的原因,也是兆诺人应该珍惜、继承并发扬的宝贵财富。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定企业发展方向,进一步构筑企业整体价值观,用一流的企业团队精神,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。

千帆竞发、百铜争流。全体兆诺人将凭借坚定的信念和十足的勇气,一如既往地迈出改革、创新、发展的步伐,致力于诚信与品质的追求,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大众,用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。

  • 经营理念
    以客户为先,坚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路线
  • 企业使命
    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大众
  • 企业愿景
    成为中国健康智慧涂料的领导者
  • 核心价值观
    以诺求生,以质取胜。我们努力与客户一起创造价值